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7-01-11 13:54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怎么样

小鹿情感先生靠谱吗 小鹿情感私教价格 小鹿情感付费真的有用吗 小鹿情感收费多少 ...

热门信息
首页 > >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女友?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女友?

发布时间:2019-10-16 10:58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我今年26岁,大学毕业之后我留在了江苏,经过了几年的奋斗与拼搏,有了自己房子和车子。工作上发展也比较顺利,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只是在爱情方面,我却一直止步不前。我这个人平时比较内敛,交际也不太擅长。

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晓婷。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相处的很融洽,每天都有说有笑的。我们有什么好东西都想着对方。她喜欢看电影,我就陪着她;她喜欢逛街,我就给她拎包,只要她高兴我就很满足了我平时大部分的休息时间都花在了她身上,每天忙完工作就想和她待在一起,也想她陪着我。

开始,她对我还很主动,可是慢慢的,热恋期过后,我就发现她的态度变了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她对我一冷淡,我心里就有些不踏实。我就开始每天接送她上下班,说是关心她,其实我也就是想让她多陪陪我。但她仍然一副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对我也很敷衍我知道是自己太在乎她,把她看得比较紧。可是,我的关心她也并不。有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也吵过几次。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善这种情况,后来她和同事一起办了张健身卡,每天下班后都要去健身,也不要我去接了。而且,她每天回来后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要不就和朋友在微信上聊天,根本不和我说话。

我心里也着急,因为岁数也不小了,就试着向她提了几次想见见她的父母。可她每次都岔开话题,反正就是不愿意。就从这开始,我们的争吵就变多了,我不知道她心理怎么想的。有一次,我喝了酒心里难受,就说她一点也不爱我,根本看不上我,问她到底想不想和我结婚。她却说我没出息,说干脆分了算了。我酒劲上头,一冲动就同意了。

第二天酒醒了以后就后悔了,想给她道歉,可是,她态度特别冷漠,说这次真的想分手了后来,无论我怎么向她道歉,给她寄礼物,她都不答应,劝我放手,还让我不要烦她,后面她就再也不接我电话了。我也很烦躁,说什么她都听不进去,我都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来的。

在我痛苦万分的时候,我找到了小鹿情感,希望导师可以帮助我挽回女友,导师在了解了我的情况后跟我做了深入的分析:的做法不过是分手之后想要抓住的一根稻草,完全是为了自己,只会加速对方的逃离

在后续和的交谈中,总结出了在这段感情中出现的问题。 疑心重,不信任女友,直接导致我们之间信任感缺失,这是分手的祸根。缺乏安全感,从来不考虑女友的感受,需要通过不断满足的需求,来证明自己是被爱着的,这样两个人谈恋爱都很累。导师一针见血了指出了最本质的问题,对自己的错误认识的更加清晰了。

根据导师给出的方法,主动为之前的做法向自己的女友道了歉。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改变,结果却让喜出望外,前女友回复了,并且表示自己也是有错误的,分手之后的这两个月,两个人从来没有这么和谐的聊过一次,当场激动的落了泪。

 后来的小鹿情感导师持续的指导操作,也是的配合。七天之后我们的关系缓和,女友的抵触情绪基本上消失了。12天之后,运用导师的怀旧法则成功制造了线下的见面机会20天后,女友主动找到了进行复合我还在继续上小鹿情感的课程,经过这次我才知道感情都是来之不易的,需要好好珍惜跟经营。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挽回破碎家庭的办法,小鹿情感导师可信 挽回女友有哪些方法?小鹿情感课程怎么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如何挽回心冷的女友?小鹿情感课程值得 如何挽回男友?小鹿情感有用吗? 合肥到洛阳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德州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临沂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莱芜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日照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威海物流公司欢迎您 经编涤纶土工格栅主要应用
合肥到泰安物流公司欢迎您 龙江直达到湖北恩施货运专线公司 合肥到济宁物流公司欢迎您
穷人要翻身,去当公务员? 全国招商瓶装生酮代餐谷物奶昔粉加工委 安美特照明电器厂制作大功率大功率碳纤
推荐企业